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 文笔真的不太好,写文真的是因为太喜欢这俩了

第一章
说唱会馆和活死人的恩怨持续了蛮长时间,但是这并不影响法老和王以太成为好homie。
法老第一次见王以太是在一次freestyle比赛中,王以太白白净净的,脸上有些婴儿肥,看起来毫无杀伤力,但是一张嘴,法老就改观了,这哪是小白兔啊,这分明是只大灰狼啊~ 当时法老非常想将王以太收入麾下,做梦都是活死人喜提王闪火,可是他最后还是去了和活死人有beef的说唱会馆。
法老第二次见王以太,是非常戏剧性的。法老在上海家里呆的时间最长,有天走廊里传来了噼里啪啦搬东西的声音,吵的法老想把吸音墙拆了。他透过猫眼,看到隔壁搬来了新租户,令他好奇的是,这位新租户居然搬来了各种录音设备,调音设备,也是做音乐的吗? 法老不是个热情的人,但是一想到新邻居可能和自己一样,是个音乐人,万一玩的音乐类型也一样…… 法老就这样想着,打开了大门,紧接着一张白白净净的唐僧脸撞进了他的视网膜。
“师傅您慢点哈,唉!那里那里…” 带着火锅味的成都话。 法老迷了下眼睛“王…以太”他轻轻吐出这三个字。
名字的主人像是牵线小木偶,呆呆转过头,看着这位邻居,小小的眼睛装满了大大的疑惑,显然,王以太并不认识法老。“你认得我?”法老懵了一秒,低了低头,走上前“我是活死人的法老,上次看过你比赛”王以太像是想起了什么“我听过你的歌!还看过MV呢,刚才一下子没认出来!” 王以太笑起来的样子活像一个小瓷娃娃,皮肤真的很好,小嘴一张一合发出可爱的成都话……真的很难把王以太和rapper联系起来。
法老意识到自己盯着王以太有些久,干咳了一声“我先回去了,你慢慢搬” “唉好~我有空找你玩哈 法老哥”王以太拿着电脑回头应了一句。
咔嗒,法老带上了门,仰着头呼了一口气。法老哥?他勾着嘴角笑了笑,第一次有人这么叫他。
“咚咚咚,法老哥!” 法老放下耳机,这声音一听就是王以太 “一起喝个酒?” 闪火拎了几瓶啤酒,带着眼镜文质彬彬像高中生,法老看着他也是没理由拒绝,侧下身子“进来吧。”
“法老哥,你真名叫啥啊?” 第一瓶啤酒开了“孙权。” “这名字蛮有气势!” “嗯,还好。”闪火带的啤酒冰冰凉的,口感不错。“哥我还挺喜欢你的风格的…… 你写的词也很真实…… 哥有空我们真的可以合作一波…… 虽然我们的厂牌有些不对付…… 我觉得我和哥聊挺来的!” 这一场酒局下来,法老真看出来王以太是个话痨了,法老全程只有嗯,这个台词。“哥你有女朋友吗?”法老喝了口酒 “没有,已经分手了。” 王以太打了个嗝“我要是个女的!我就喜欢你,又会说唱,又会照顾人的~”法老不禁失笑“你从哪看出来我会照顾人?”闪火闭着眼睛,喝过酒的脸白里透红“你会帮我把酒打开啊~” 法老笑意更浓,还真是的小孩子啊。
和新邻居闪火互道晚安后,法老呈大字型躺在床上,脑子里都是闪火软软的成都话…… 王以太是个很有趣的人,法老这样打了个总结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