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 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。 不知道闪火的真实年龄唉

第二章
那次深夜酒局后,法老和闪火的关系,莫名的近了许多。种种体现皆为,闪火那轻巧活泼的敲门声。
“八分两个… 十六分十六…”法老正带着耳机,测BPM,此时门外的闪火嘟囔着“不会不在家吧…” 过了十几分钟法老摘下耳机活动了一下脖子,听到了沉重的敲门声“谁啊?”
“…我…王以太。”法老开门后,见闪火一脸委屈,手里还拿着个蛋糕“我等了好久,还以为你不在家呢”奶气十足的成都话还夹杂着丝丝责怪。
法老连忙让他进了屋,说道“你给我打电话啊,我刚才戴着耳机做歌,没听到。” 闪火吞吐了几下讲到“我…没有你电话…也没微信…” 法老突然心里很不是滋味,小孩在自己门口站了这么久,也没自己电话,是自己这个哥哥做的不好。
“手机给我。” 闪火解锁后递给他。“我的电话给你存上了。”闪火看着手机笑了笑,偷偷把备注改成了“孙权” 又点亮了电话后面的小星星。
法老看小孩一直盯着手机弯着嘴角,心想闪火是不是认识了什么漂亮小姑娘,便打趣“认识漂亮小姑娘了?一直盯着手机笑~” 这一说居然把闪火说脸红了,他马上把手机关上还嘴说“才没有~我最近就只认识了你…” 当然,后半句法老没听清。
“这蛋糕?你过生日?” 闪火终于想起来了自己来的目的“对,我今天阴历生日~这蛋糕我自己也吃不上,就拿过来跟你一块吃勒~” 法老真的觉得,认识了王以太后,生活都变得温暖了,感觉像是有只小仓鼠在身边跑来跑去。
两个人坐在地毯上,喝着酒,法老炒了两个下酒菜。闪火没想到法老梗这么多,把自己逗的哈哈大笑。两个人从家人,聊到感情,聊到音乐… “哥,说实话,我真怕自己走不起来,我其实也想自己独当一面,但是就是怕自己怎么努力,还是做不到。”法老放下酒,很认真的看着小孩“你只要像现在这样努力,肯定会走起来,会出人头地,王以太,我觉得你现在就能独当一面了。”
闪火呆呆的看着法老,他是第一个这样鼓励自己的人,他…这么相信自己…
突然,法老感觉一个软软的东西,跌进自己怀里,闪火轻轻的抱着法老“谢谢孙权哥,谢谢。” 王以太真的像一只小仓鼠,身上没什么肌肉,不像法老这种打拳的糙汉。
等闪火放开自己,法老才感受到自己心跳加速,脸也热热的,幸亏灯不算亮看不太出来。反而闪火跟没事人一样,仿佛常常这样拥抱别人。法老一想到,这个小孩子可能经常抱着别人喊哥哥,认真的看着另一个人,他就胸闷。
就这样,法老陪闪火度过了他二十三岁生日。闪火临走的时候,还邀请了法老来自己家吃地道的成都菜。
法老静静地坐在沙发上,回忆王以太抱住自己时的温度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一想到王以太,就飘飘的凉凉的,仿佛上海的盛夏已过,刮起了风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