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 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

第三章
早上8点,还在和周公约会的法老被电话铃声吵的想骂人,伸着懒腰划开接听,听筒里是低沉的男声“你家几楼来着!我给你发消息你也不回!我差点死在上海你知道……” 法老强行睁开眼看了来电显示,小杰特,Lil Jet这个杀千刀的!“我他妈刚起床!八楼!上来敲门!”法老现在除了想砍死Lil Jet,就没啥想法了。
“法老!人呢!开门!”Lil Jet的声音大到在走廊里转了几个弯。 法老不紧不慢的穿上拖鞋,心想这小杰特就不能跟人家闪火学学,人家每次敲门都那么有礼貌…… 我怎么,又想到王以太了?
小杰特和他的三十寸行李箱,就这样出现在法老家门口,Lil Jet把箱子往里一推,随手一带门,便向法老扑过去“我可算找到哥了!”
法老一脸生无可恋,Lil Jet怕是忘记了他们上个月天天一起演出,看对方都看够了。小杰特把法老按在沙发蹂躏,法老也不反抗,毕竟自己把小杰特当亲弟弟那样,只是大喊着“陆政廷你他妈这么沉!别压我!”
Lil Jet忽然停止对法老的蹂躏,盯着门口一脸懵逼。法老顺着Lil Jet的目光回头望去,心里突然有一个声音说“别是他。” 天不遂人愿,门口的人安静的像稻草人,王以太微低着头,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。法老觉得上海的盛夏又排山倒海而来,南方特有的潮热漫上心头,他心里顿时升起一股无名火“快他妈闪开!”嗯,小杰特被攻击了。
法老走到王以太面前,我该说什么?你怎么来了?有什么事吗?啊艹!Lil Jet不知道两个人沉默着干嘛,想着自己要打破这尴尬的气氛。
他张了张嘴,向闪火发出疑问“你是?” 闪火把视线从自己的脚尖移到了法老的手指尖,回应道“说唱会馆,王以太。” Lil Jet点了点头,准备热情开始自己的自我介绍“我是活死人的Lil Jet陆政…”“我还有事先回去了。”闪火抬头看着法老,眼神清澈似水,捕捉不到情绪。
王以太回到家中,脑海中不断重复Lil Jet和法老打闹的片段,自己和法老认识了小三个月,大笑时拍对方肩膀的是自己;感动时拥抱对方的是自己……自己已经把他当成了很好的homie,但是在法老心里,自己可能就是一个萍水相逢的朋友。王以太不想了,他想的自己脑壳痛,心脏麻酥酥的,他害怕一会自己真的想通了什么,没人打120给他送医院。
“你是不是跟那个王以太有过节啊?”Lil Jet不得不问了,这一下午,法老阴着脸散发着低气压,都快把公寓变青藏高原了。“没有。” Lil Jet誓不罢休,刨根问底“王以太走了以后,这一下午,你脸色就没好过~”
法老让小杰特逼逼的耳膜疼“我是气你!闹闹闹,闹出事了吧!”
闹?出事?Lil Jet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,他不确定自己明白的对不对,但是也大差不差了“大哥,你仔细想想,你是气我,还是气你自己啊?” 小杰特问完后嘿嘿笑了一下,就去组队吃鸡了。
剩下法老一个人笼罩在“青藏高原”的稀薄空气里,外滩的喧闹让他更加烦躁,有些事情真的不能细想,但是有些人,一定要细想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