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 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

第四章
小杰特晚上约了朋友打桌球,风风火火的跑走了,留下法老一个人感慨儿大不中留。
坐在电脑前,法老又想起了小杰特说的话“你是气我,还是气你自己?” 法老是有些生自己的气,气自己没关好门,没把兴风作浪的小杰拿走…… 他鬼使神差的推开门,走到了闪火家门口,在敲门后,法老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,他只是想看到闪火的脸能心安一些。
“吱—— 你怎么来了?”闪火显然有些惊讶“我来看看你。” 说完这句法老就后悔了,这是什么台词。闪火倒了杯柠檬水,大拇指轻轻磨这杯沿,低头嘟囔“我没什么好看的。” 法老摸了下后脑勺“那个,小杰特这人就这样,比较闹腾,你要是跟他熟了,他也跟你这么闹”
闪火有些想笑,这是在跟他解释吗。闪火鼓着包子脸,语气静静的“哦,没事~” “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闪火听到这句话后紧紧的握着杯子,这是什么鬼问题… “没有~哥你想多了”闪火怕法老再呆几分钟,自己就会讲出什么奇怪的话。
王以太疲惫极了,摊在沙发上,望着天花板,他承认自己有些喜欢法老,可是暂时分不清是朋友的那种,还是恋人的那样。
法老还没等静下心来想,小杰特就唱着歌进门了“桌球棋牌everday~桌球棋牌everday~” 小杰特见法老还是一脸苦闷,觉得有趣极了。
“你去找他了?”小杰特一脸八卦的样子,让人想揍他 “嗯”
“你是不是喜欢那个王以太?” 法老瞪了他一眼。小杰特看着法老一脸嫌弃“你想想,如果今天进门的是八贼,你会不会…”
没等小杰特问完,法老就做了打住的手势“能不拿八贼比吗?”
小杰特在心里默默给八老师点上蜡烛“那你想想,如果是福克斯呢?你会跑去解释吗?” 法老对小杰特的举例极度不满“他们都是兄弟,我解释啥”
“王以太不是兄弟?不是朋友?”小杰特把法老问住了,他拍了拍法老的肩膀“哥~好好想想吧~”
法老觉得小杰特有时真的不像01年的孩子,倒像个饱经风霜的大叔。
法老玩嘻哈这么多年,有喜欢自己的,有自己喜欢的,有帅的,有漂亮的,可没人像王以太那样,给自己的感觉是温暖的。对,他喜欢王以太,就是因为喜欢,他才怕王以太误会他和小杰特的关系,怕王以太生气。
法老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他到底还是栽在了这个小孩手里。外滩放礼花了,法老第一次觉得礼花这么好看。

我到底要不要让法老漫漫追妻路呢…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