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 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
今天活死人发了2018Cypher!!

第五章
“你吃早饭不?”法老照着小杰特的屁股来了一脚,半梦半醒的人悠悠来了一句“嗯~吃~” 法老翻了个白眼,在心里第一百次骂了小杰特是个懒蛋。
穿鞋时隐隐听到隔壁的门响了,法老透过猫眼……王以太!他草草换上球鞋,故作淡定的出了门,正好迎上了等电梯的闪火。王以太戴着银色边框的大眼镜,冲法老笑了一下,眼睛弯弯的,法老觉得自己有些移不开眼神了“这么巧!”
法老回了下神“哦~去买早饭。” “一起吧,我也去吃早饭。” “好。”如果八贼看到法老现在的表情,肯定要骂他痴汉了。
走去早餐铺是5分钟的路程,法老给闪火介绍着上海的美食,又听着闪火怀念成都的火锅……他忽然想给《如果死亡将要来临》
加一句歌词:和闪火一起走在上海清晨的街道,在有阳光的时候抱住他。
在某人的疯狂安利下,闪火要了一碗咸豆浆,法老吃饭时不喜欢讲话,但是他感觉对面的闪火在用余光看他,他一抬头,小孩就匆忙低下头,仿佛要和咸豆浆融为一体。
法老觉得好笑,便问他“你有事?” “嗯……” “说吧~” 闪火深吸了一口气“哥,我们今天晚上有一个演出,我会上台,我…想请你来看。”
法老有些犹豫,要是被人看到他去CDC的场子…… 可是他看闪火期待的眼神,实在没办法拒绝他“行,到时候你带我进去哈。” 王以太听法老答应了,才开始认真吃饭,嘴角眉梢都是笑意。
上海连续多日阴雨绵绵,可法老一想到晚上去看王以太演出,便觉得天气都好了。“是不是早饭来了!”客厅传来小杰特的哀嚎,在玄关的法老愣住了,完蛋,他忘记给小杰特打包了!小杰特看着两手空空的男人,觉得自己的火气要顶了天灵盖了“你不是说打包吗!你是不是自己吃了高档早茶不给我带!” “我和闪火一起吃的,一聊天就忘了。” 小杰特觉得自己天灵盖已经不保了“孙权!!你个重色轻友的人!!” 小杰特一边说着话,一边甩了个靠垫到法老怀中。法老也觉得有些对不住小杰特“我给你煎鸡蛋哈,你等等~” “煎你个活死人脑袋!”
在小杰特的狼哭鬼嚎中,法老给他下了一个方便面外加一个荷包蛋一根香肠。“我晚上不在家啊” 小杰特吃面的声音吸溜吸溜的“啊,你和闪火约上了?注意身体哈~”法老真想揍扁他这傻逼脑袋“他请我去看他的演出,今天晚上。” “啥?”小杰特觉得自己有些耳背“你,去看CDC的演出?这被人看见了可是嘻哈圈头条啊~” 法老带着耳机也没听到小杰特讲啥,耳机里响的是王以太的《打个总结》
法老到了酒吧门口,发现人还挺多,给闪火发了个消息,倚在墙上刷手机。“这么准时!” 闪火圆圆的脸出现在身边。 “现在进?” “走~”
闪火把法老安排在舞台右侧,法老压了压黑色帽沿,衣服领子也往上拉了拉。
“Hey!Everbody!Put your hards!OK 一起打个总结!” 法老不禁跟着晃了起来,小孩很ok啊~ “现在你晓得我叫王闪火,重要的事情我从来都不耽搁……” “请你来fly with me with me~”唱到这句时,闪火摇着肩,指着法老的方向,法老立刻举起手跟着flow打着节拍,闪火更兴奋了,就差玩人体冲浪了。法老旁边的粉丝议论着“闪火今天这么兴奋!是不是女朋友来了!” 法老脸有些热,心里又暗暗欣喜。
闪火唱完后,法老就出了酒吧,给小孩发了微信说在最近的地铁站等他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