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 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

第八章
闪火和法老保持着每晚一通电话的问候,互相讲述着一天里发生的事,闪火写了新旋律,他一定会第一个唱给法老听,像讨糖果吃的小孩子,问他怎么样怎么样~ 法老很喜欢闪火的声音,有点低,有点哑,有些人听着并不是那么好听,可手机听筒传来的音波足矣让法老为之心动……
法老忽然想到个事~“唉对,我跟你讲~我今天在秀洲路上,碰见一个小孩,在婴儿车里,一直冲我笑,我真是第一次觉得小孩子可爱~” 法老声音听起来是真的很开心。可闪火有些失落了“你…特别喜欢小孩子吗?”他紧张的问出来这个问题,闪火有些害怕听到答案。“还挺喜欢。” 闪火闭上眼睛躺在了地毯上“那你以后肯定想要个小孩吧……” 闪火不会掩饰情绪,法老觉得听筒后面的小孩不太对劲儿“闪火你…” “哥我困了,明天还有演出,我睡了。” “哦~好,晚安。” 闪火连晚安都没力气说,盯着茶几不知道想着什么,他连说喜欢的勇气都没有,法老以后是要结婚的,是要有小孩的,自己的喜欢简直一文不值,甚至有些可笑……
“滴—滴— 陆政廷:……”小杰特的消息?闪火解开手机,和小杰特的对话框一条接着一条。“闪火哥,法老说你有点不开心?他是不是跟你说他妈妈催婚的事了?他怎么啥都说啊~ 哥哥你要不要我去陪陪你~你一句话!我就到门口!你相信法老,相亲这种事他肯定不能去,哥你咋样了啊?”
闪火感觉耳朵嗡嗡的有千万只蜜蜂,胸口有些麻。催婚?相亲?法老赶不回来看自己演出,是因为要相亲?闪火缩起来身体,脸埋在膝盖处,他有点想掉眼泪,但他的性格又告诉他:不能哭,有什么好哭的?以后会有更好的人,喜欢自己的更好的人……
闪火演出表现的很不好,连最拿手的目不转睛,都卡了两句。结束后大家都去问他,出了什么事,小孩笑着应付所有人,说没有事是自己状态没跟上。闪火想喝酒最好喝醉,耗走了所有人,才坐到吧台……
火车有些晚点,法老打车飞奔到小孩的演出场地,甚至急的差点忘拿行李。推着小箱子到门口,发现观众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小孩可能和他兄弟们吃饭去了。
法老离开酒吧没走出去一百米,手机就来了陌生号码来电“喂?” “您好,孙权是吗?” “我是,您是?” “哦~有个姓王的男的,在我们梨花酒吧喝多了,他手机页面显示着你的电话……” 没等老板叨叨完,法老就冲回了酒吧,一眼看见了趴在吧台上的小孩。
法老扶了一把小孩“闪火,你最好清醒点啊,别摔着。” 闪火半醉半醒出了酒吧,风一吹,酒也醒了大半。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闪火眼框有点红,“特意回来接醉汉~” 闪火软绵绵的打掉法老搂着自己腰的手“你不是相亲去了吗?”
法老突然懵逼,妈妈给自己安排的相亲他推了啊。法老想解释,小孩却伸出食指,抵住了法老的唇,他觉得自己吻着一块冰,凉凉的。闪火低着头,一直在深呼吸,眼泪挂在睫毛上“孙权,”太仓路突然安静下来了,这是闪火第一次叫法老的名字,闪火嘴张张合合没说出一句话,法老握了下小孩的手“闪火,回家再说好吗?”小孩拼命摇头,右手磨着电子烟,闪火抬头盯着法老的眼睛,特别认真的看着这个男人,像是最后一次看他那样“我……我…我他妈喜欢你!真的,真的喜欢…你。”
孙权很多年以后,想起那一幕,他说:自己当时觉得整个上海都安静了,耳边只有那句:我他妈喜欢你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