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 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。
这两天一直在外面玩,没及时更文…呜呜呜~

第七章
法老要回嘉兴几天,家里人叫他回去的,说是自从干爷爷有些老年痴呆后,总是念他名字,就想着把孙权叫回来,老人家也是看一眼少一眼了。
票买的匆忙,当天晚上的火车,法老想跟闪火说一声,鼓起勇气敲了敲门,却无人应答。临出门前嘱咐了小杰特在家别作妖;少叫外卖;出门记得带钥匙锁门… 如果王以太有事找你帮忙,一定…一定好好帮着点。“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?!重色轻友!”小杰特阴阳怪气道。
上火车后,法老给闪火发了微信,说自己要回嘉兴几天,不过很快就回来。法老对闪火的喜欢明显了许多,那晚在地铁上的对话像是催化剂,让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向着暧昧靠近。闪火的回复也令法老有些想入非非“嗯,我晓得啦,等你回家哈~”法老在火车上笑出了声,小孩说,等你,回家。法老以前从不觉得世界是阳光普照,可自从遇见王以太,他觉得阴雨天都开始好看了。
自从法老回到嘉兴后,小杰特就一直想找王以太聊聊,顺便试探闪火的想法。
就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小杰特拿着炸鸡拼盘去找闪火“嫂子”了~ “哎,你好,有事吗?”闪火显然是惊讶又带了一丝紧张。小杰特眯着眼睛“我买了点好吃的~寻思来找你玩玩~” 小杰特都这么说了,闪火当然要拿出来做哥哥的样子喽~ 小杰特打开炸鸡袋子“啊~好香~哥哥有酒吗?”闪火恩了一声,这胖胖的男生还真不拿自己当外人。
闪火单纯的以为小杰特是来找自己吃饭的,万万没想到他坐下第一句话就是“法老还真挺喜欢你的哈~” 这下王以太懵逼了,喜欢?“我们是朋友…就好兄弟…” 小杰特笑了笑,刚想回话,闪火的手机就响起了微信电话的声音。
小杰特伸头看了一眼“哎~法老给你打视频,接啊!” 法老吃完晚饭,忽然想看看小孩圆圆的小胖脸,酝酿了快一个小时,才打出去这个电话,还挑了个灯光好的地方,还把房间规整了,法老觉得自己现在特像那种偷偷谈恋爱的青涩高中生,越等越紧张。没人接“难道不在家?”
小杰特扔下鸡翅,一把夺过闪火的手机“我给你接!” 法老一脸溺死人的宠溺,结果镜头里居然是小杰特的大脸??“嗨哥!我在闪火哥家吃饭呢!” 法老吓的把手机按在床上,自己稳定了几秒。“哥你怎么黑了!闪火哥,手机给你,你们聊~”
法老重新拿起手机,哦好是闪火本人了。“小…小杰特买了吃的,来找我一起吃晚饭…” “哦~ 他饭量大你别介意。” “嗯……干爷爷怎么样啊?” “身体还挺硬朗,就是有点认不清人,记不住事。” 小杰特在一旁时不时插上几句话,气氛到似三个人在一起吃饭~
挂断电话后,两个人吃的也差不多了,小杰特一边喝着酒,一边偷瞄闪火“我哥很少对人这么上心的~” “我也很少…”闪火嘟囔。“那你觉得你和我哥~”没等小杰特说完“额~小杰特,哥年纪大了要早睡觉,你也早休息,还长身体哈~” 说着话的功夫,小杰特就被领到了门口……我们的伪红娘回家躺在床上痛心疾首“我还啥都没问出来呢!”
“喂,哥你还没睡啊” 小杰特走了没多久法老就来了电话。“我,听说你过几天在上海有演出,可能我赶不回去了。” “没事的~以后还有的是机会~” 法老声音有些低落“我上次答应你,不会错过你每次现场的……抱歉啊~” “真的没事哥~” “那你好好唱。” “嗯。内个,我,我想你早点回来,晚安!” 闪火迅速挂断了电话,法老仿佛能看见小孩说完这句话后,害羞的样子。
闪火觉得自己真的像一个小媳妇……
法老觉得自己真的像一个妻奴……
小杰特觉得这俩还没确认心意在这瞎想啥呢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