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 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

第九章
闪火说完喜欢才意识到自己告白了?就这样,告白了…见法老不回应,他有些慌张的解释“我…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,我,我也不会缠着你… 你知道我喜欢你就够了…真的。哥,你放心我明天就搬走,回成都… 你,你别担心,我…我知道我不该说这些话…可是我……我… ”
闪火话说的颠三倒四,他懊恼的抓了一下头发,站在太仓路上快要哭了出来,法老一直沉默,王以太觉得自己完了,把心一横转头想走,却被法老拉住了左手…
“你是不应该说这些话。”法老声音冰冷,像一桶冰块,把王以太从头到脚淋了个遍,他想抽回手离开,越快越好,收拾行李回成都。
法老用力扶住闪火的肩,把他转过来跟自己对视“对不起,” 闪火巴不得自己聋了“告白这种事,应该是由我来。”闪火觉得剧情开始变了…他眼里的悲伤一点点消散,开始染上了欣喜的神情“你,什么意思啊?” 法老清了清嗓子“王以太,我喜欢你。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闪火像塔一样杵在原地,过了好久才说出来一句“我们,在一起了吗?” 法老觉得闪火太可爱了“嗯,对啊。我的小男朋友~” 闪火想起来了什么“可你没亲我啊…”法老没听清闪火的话,拉着他的手准备走,忽然,闪火冲到法老面前,凑到他唇边想吻他。可…法老却别过头去,闪火简直要委屈死了,这是索吻失败?“我想亲你啊…”闪火小声说。法老抬手揉闪火的头发“这件事,也应该让我来做啊~”
说完法老便吻上了闪火的小嘴,他喝了梅子酒,下唇还有甜味残留,法老细细勾勒着他的唇,舌头滑入口腔,闪火的腰僵了一下,随后开始仰头回吻法老,rapper的接吻时间可能都比普通人长一些吧~
有些人一恋爱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这话说的就是法老和王以太。自从小杰特回深圳后,法老天天在王以太家泡着,一起看电影一起写歌一起吃鸡一起做饭。
法老炒菜的时候,闪火总是从背后搂住他;闪火弹钢琴的时候,法老在旁边捏他脸;法老会弹吉他,就是唱的不好,每次都是他伴奏,闪火唱;闪火喜欢吃辣,法老陪他吃了五天成都口味,拉肚子拉了7天……
那天晚上吃完饭,闪火抱着法老瘫在沙发上,电影放的春光乍泄,闪火跟着何宝荣说出那句:不如我们从头来过… 王以太看的有些难受,眼泛泪花,搂法老搂的更紧了一些“抱着我。” 法老觉得小孩幼稚“抱着呢。”
闪火开始深深浅浅的吻法老的脖颈,含住耳垂,法老呼吸开始沉重“孙权。”闪火用指腹摩擦法老的喉结“我们,做吧。”闪火手伸进了法老的黑色t恤,摸着他的腹肌,法老咽了一口唾沫,按住了小孩点火的手“我…今天晚上要写旋律,今天…先不了吧…”
法老道了晚安就匆匆离开了…… 王以太一个人愣在沙发上,过了半晌才发现自己在哭,他随意抹了一把脸,可眼泪止不太住了,闪火开始思考法老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。他知道法老不善于表达,法老不想跟他亲近一定是有原因的…
法老回到家后觉得应该和闪火道个歉,但是左思右想,也不知道这个话该怎么说。法老谈恋爱时,不愿意太早和对方有肉体交流,他觉得,一旦两个人有了肉体交流,感情就会慢慢变化。
尤其是和王以太交往,他太喜欢这个小孩了,含着怕化了,捧着怕碎了,他那么宝贝王以太,当然不能随便就把他……
他忽然哼起了那个歌“我劝你早点归去,你说你不想归去,只叫我抱着你……让风继续吹,不忍远离,心里极渴望,希望留下伴着你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