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椰果芋圆粥

吃各种cp 不ky 偶尔写文

硬核之王的危机 (法老✖️王以太)

ooc相当严重…有点架空。我会把闪火写的傻白甜一些😃 设定两位单身吧嘻嘻

第六章
法老录了几段视频,视频里是闪火蹦蹦跳跳的活泼样子。“看这么入迷!”法老吓了一跳,惹得闪火哈哈大笑。法老弹了下他额头“走吧~”
话说,一般演出完,大家不会聚一聚吗…法老这样想着,也这样问了出来。“你们晚上演出完了,不一起聚一下?”王以太正仔细钻研地铁的站名,听到法老问他后,应付了一句“会啊~” “那你怎么没去啊?” 闪火结结巴巴地说“我…有点累了…就,就想先回家了。”
其实闪火想说,比起和朋友们聚餐吃夜宵,他更想和法老坐着最后一班地铁回家……当然闪火没说这句话,第一这话太过肉麻,想想都能让自己耳朵发热;第二,如果法老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,可能会再也不理自己了。
法老看着旁边的小孩,脸色阴一阵,阳一阵,便想着说些有趣的话逗他玩一玩“我听见两个女生说,你今天演出兴奋的反常,可能你女朋友来了~” 闪火一脸懵逼“没啊~我是因为你来了很开心!” 法老觉得有些问题,再问下去就有答案了“我…我去了有什么可开心的?” “我就是很开心你来了啊~ 我…我喜欢你来看我演出…”
闪火声音有些着急,像在强调着什么,后面又渐渐弱了下去,不敢看法老,低下头摆弄着电子烟,指甲轻敲金属壳,发出秒针转动似的声响。
法老有意说明自己的想法,但是不是现在,可他又不想让小孩失望“我以后只要有时间,就一定去看你现场。” 闪火抿嘴笑着“辣一言为定哈~” 小孩在放松的时候,乡音尤其明显。
闪火跟法老道了晚安后就要进家门了,可法老却找不到钥匙了,他和小杰特说好,钥匙在鞋柜里留一把… 闪火转了半圈门锁“没有钥匙吗?” 法老有些着急的拍着门“陆政廷!” “他不在家?”闪火说着话走到了法老身边 “电话也不接,可能真的出去蹦迪了…” 闪火大手一挥“没事~你今天晚上先住我这~”
没等法老说话,闪火就把他推进了自家客厅。“我是双人床,能睡开两个人的! 毛巾我给你拿新的,你要什么颜色? 牙刷也有新的,你等哈~ 被子在大衣柜顶上,你盖厚的还是薄的…… ” “不用不用~”法老一把按住了正在忙活的小孩“随便给我个能盖的就行,我睡客厅沙发就可以。”
王以太本人是相当拒绝的“这不行!本来这入秋天气就凉了…” 法老觉得自己今天的状态,真的不能和小孩同床共枕,万一自己说了什么话…或者睡觉不老实…这个事法老不敢深入分析了“没关系的。”
闪火情绪明显低落了些“你要是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,那我去沙发上,你在…” “不不不!我去卧室睡!”法老真是觉得自己得了——无法拒绝王闪火综合症。
两个人盖棉被纯聊天,你一句我一句,已经快凌晨两点了… 法老旁边的呼吸声明显,小孩睡着了。他翻身想关掉台灯,身边的人却隐隐嘟囔着“孙权…”法老停了关灯的动作,俯身靠近想要听得更清楚。
“你要…一…直来看我…演出…” 法老眼神宠溺扫着小孩的五官,抬手轻轻摸了一下闪火头发“好。”
早上醒来的时候,法老还是提心吊胆,生怕出现电视剧的情节,早上一起床自己把王以太搂怀里了…还好没有!谢天谢地!
“你醒啦~ 我煮了鸡蛋,还有豆浆,你凑合吃一哈~” 法老真想一直住王以太家,他听说,早上醒来的第一眼就能看到喜欢的人的感觉很好,可他没想到这么好~
吃完早饭后,法老决定去看一下自己的好homie小杰特回家了没。如果还没回家的话…他就真的要报警寻找蹦迪彻夜未归的未成年人了~
门把上有张便利贴,上面是小杰特的狗爬字:钥匙地毯下。法老推门后,就是小杰特笑的春风得意瘫在沙发上“兄弟!你是时候报答我了!” 此时的法老已经黑人问号了… 小杰特持续邀功“要不是我昨天佯装不在家!你能跟人闪火睡一张床吗!你们昨天咋样~别辜负了我良苦用心~你想怎么报答我啊~”
法老挤出一个“灿烂”的微笑“报答?我暴打你!还报答你呢!陆政廷你过来!”

彩蛋:
小杰特被法老锁死在地板上……
法老“你以后少来这种烂主意”
小杰特“我怎么烂主意了!你追人不需要僚机啊!”
法老“我没说要追闪火啊!要追也不用你出主意!”
小杰特“为啥啊!我觉得我主意都很好”
法老“因为…”因为我怕你吓着小孩,人家脸皮薄,你以为都跟你一样…(当然法老没说这句)
小杰特“你快说啊”
法老“你说因为啥”
小杰特“我说啊……我说……因为,因为你是独行侠?唉唉!别掰胳膊!啊!”
小杰特,卒~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